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1 16:25:34

【812813游戏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射击游戏《Superhot》公布开发进展

  FPS游戏SUPERHOT曾近为了登陆VR发起了一项众筹,在成功后,却很少有放出关于开发进展和上市时间。日前,SUPERHOT开发组确认,玩家们将不再需要再等待太久,并透露了这款游戏在VR开发上的最新的进展。

《SUPERHOT》VR版公布开发进展

  游戏将会试着将所有VR所能提供的功能都利用起来。同时包括各种音效的运用能够让玩家沉浸在这款游戏中。通过音效,玩家甚至能够感受到子弹飞来的方向,以此来发现来自背后的攻击。SUPERHOT工作室称:“用VR的方式来玩这款射击游戏的感觉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议,我们将竭尽所能添加更多有趣的的游戏效果。”游戏的开发进度在开发者博客中发布。

射击游戏《Superhot》vr版公布开发进展

  SUPERHT工作室提到称:“目前该游戏唯一存在的困难是,当你在玩SUPERHOT VR时候,你不得不做出一些看上去很奇怪的行为。就像上图一样23333。”

  博客中还确认了SUPERHOT的VR版本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但没有关于定价的细节。而且博客中提到:“我们的的工地点与Oculus非常近”,因此可以推测游戏将会登陆Oculus rift平台。而在图片中,开发者们也使用了这款头戴式设备。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