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4:21:04

易竞技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马尼拉特锦赛
>>> DOTA2马尼拉特锦赛赛事专题 <<<

马尼拉特锦赛淘汰赛的比赛已经进入了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败者组第四轮的比赛中,LGD再次碰到了小组赛中的对手MVP。经过三盘的激烈争夺,LGD又一次战胜了MVP,锁定本次特锦赛的前四。

LGD有惊无险再胜MVP  晋级马尼拉特锦赛四强

第一局比赛中,LGD一如既往的选择了很扎实的阵容,狼人毒龙大鱼人三肉核冲脸,而MVP这边选择的阵容就比较另类,一号位虚空和二号位TA登场率都很低。而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两个英雄并不太适合这个版本,中路的毒龙在线上打得TA生活不能自理,虽然虚空和狼人的发育都不错,但是狼人在出到祭品有了大招之后,也帮助LGD进一步扩大了人头和塔的优势。再拿到肉山盾之后,LGD的毒龙和狼人双核耗塔让MVP毫无办法,LGD凭借前期线上的优势和狼人中期的强势,率先拿下了比赛。

LGD有惊无险再胜MVP  晋级马尼拉特锦赛四强

第二局比赛,双方的阵容选择比较复古,敌法大战幽鬼,LGD这边选择了敌法女王的灵动阵容,而MVP这边则是冰雷卡加幽鬼的GANK阵容,前期在线上双方还算平稳,中路的QOP面对冰雷卡也打出了一些优势。不过对线期结束之后,MVP的阵容优势显现出来,冰雷卡隐身找人,幽鬼DS在团战制造混乱,还有土猫和冰魂的批量AOE,LGD这边的脆皮阵容就有点没有办法应对了,虽然敌法师的经济一直处于全场领先的位置,但是面对对面多核心的阵容,霸气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在团战中输出。MVP在中期一直压着LGD在打,LGD一波偷盾失败,彻底宣告了翻盘无望,MVP扳回一局。

LGD有惊无险再胜MVP  晋级马尼拉特锦赛四强

在决胜局中,MAYBE终于拿到了自己之前发挥出色的卡尔,而霸气的剑圣、小八的发条、玄月的土猫,都是自己的绝活英雄。MVP这边则有点头赢,再次选择了TA这个英雄。

LGD有惊无险再胜MVP  晋级马尼拉特锦赛四强

对线期,MAYBE的卡尔压制住了MP的TA,小八的发条也在劣势路混的不错。MVP的几波主动出击都被无解肥剑圣的支援反打击退,而收获颇丰的霸气也一直牢牢位居经济榜头名,但是MVP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几波团战也是互换人头,而MP的TA也在中期将自己的经济补了起来。在双核BKB之后,MVP迎来了自己强势期,LGD的一波带盾上高被打了除MAYBE外四人阵亡,霸气更是连送两命。不过在打赢团战之后,MVP有些错误的判断力局势,选择去高地下与LGD开战,而LGD这边在被灭了一波之后打得更加谨慎,通过团战的牵扯重新将局面打了回来,而在BKB时间减少之后,LGD这边装备不俗的卡尔也可以发挥的游刃有余,最终LGD破了MVP三路,顺利晋级下一轮,而今天晚些时候,他们也将和LIQUID争夺败者组决赛的名额。

LGD有惊无险再胜MVP  晋级马尼拉特锦赛四强

春季赛首日:NB强势晋级胜者组 Wings落入败者组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