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4 13:23:23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战争机器》之父Cliff Bleszinski开发的FPS网游《不法之徒》(原名:LawBreaker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封闭α测试。开发商Boss Key工作室宣布在E3 PC游戏秀发布会上(6月13日),将由Bleszinski亲自来宣布具体开测日期。

FPS新作《不法之徒》月底封测 新职业演示公开

  Boss Key表示此次封闭α测试将断断续续持续整个夏天,测试提供“有限、但是有规模的内容”。此次测试主要是对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此外还测试游戏性和计划中的内容。在E3前夕的6日~8日,Boss Key将在网络上直播目前的pre-α版本游戏。

  此外,官方还于今日放出了最新的职业“泰坦”的演示视频,本次的主角的泰坦,泰坦有两个主武器,分别是远程武器火箭发射器,和近战使用的电击枪,不管是千里之外还是近在眼前,都能克敌制胜。

  

《不法之徒》泰坦职业介绍 (来源:网易)

  《不法之徒》将于2016年内正式发售,具体日程安排尚未公开。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