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5 20:42:24

易竞技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马尼拉特锦赛
>>> DOTA2马尼拉特锦赛赛事专题 <<<

北京时间2016年6月5日,DOTA2春季赛小组赛后的休息日。此前并不被国内大多数观众看好的LGD战队,在小组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胜者组。易竞技第一时间采访到LGD战队,下面就看看LGD战队对于小组赛自身的一些看法吧。

易竞技:首先要恭喜LGD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胜者组,现在心情如何?

LGD:小组第一出线挺开心的,毕竟胜者组优势比较大。

易竞技:小组赛的表现给自己打多少分?

LGD:小组赛的表现最多5分了,我们算是发挥的很不好,伤病以及玄月的初次大赛发挥都影响了今天的状态。

易竞技:能简单说一下伤病情况吗?

LGD:八师傅来马尼拉后患了急性肠胃炎,可能是吃错了东西或者是淋雨的原因,比赛当天陪他去了三次医务室,还是没有太大缓解,到医院来治疗后没有之前那么疼。

DOTA2春季赛专访LGD:小8带病上阵 Maybe顶大梁
LGD领队微博

易竞技:虽然八师傅带病出战,你们还是表现的非常出色,如果要评一个队内小组赛MVP你们会给谁?

LGD:队内MVP肯定是Maybe,今天他的发挥太亮眼多次拯救了队伍。

易竞技:此前国内观众很多都不看好lgd,你们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LGD:不看好也正常,毕竟队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好的成绩了,我们只能用成绩来证明自己。

DOTA2春季赛专访LGD:小8带病上阵 Maybe顶大梁

易竞技:纵观整个小组赛,你们觉得淘汰赛最强的对手是谁?

LGD:淘汰赛最强的是Newbee,他们目前的状态磨合都很好。

易竞技:就目前形式来看,你们认为中国队夺冠有几成机会?

LGD:中国队夺冠概率5成左右吧,我们挺看好中国队的。

易竞技:感谢LGD战队接受易竞技的专访,也希望你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最后你们还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LGD: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也感谢易竞技的采访。

春季赛首日:NB强势晋级胜者组 Wings落入败者组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