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19:16:21

  《GTA OL》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同时让开发商R星赚了许多钱。R星母公司Take-Two财报中显示《GTA OL》吸金能力是数一数二的,之前报道中指出《GTA OL》的微付费系统已经给R星带来超过5亿美元收入。但是,官方也表示《GTA OL》并不会这么一直持续更新下去,总有一天R星将不再支持《GTA OL》。

Take 2官方表态:公司从未打算永久运营GTA OL

  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公司从来没有打算永久运营《GTA OL》,在未来R星会停止对《GTA OL》内容更新支持。Zelnick说:“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我们需要让这款游戏休息。”

  不过也不必担心,短期内《GTA OL》并不会停止更新。正相反,R星将在今年为《GTA OL》带来多个大型更新。6月7日,《GTA OL》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扩展包“经济领域和重罪的深度冒险”将会推送。在这个扩展包中,玩家成为组织大型犯罪企业的CEO,张罗各种犯罪生意。本周R星将公布这个扩展包的预告视频。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