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多玩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09:49:58

由韩国游戏厂商经典的YNKKorea公司打造的经典MMORPG《洛汗》,官方宣布将推出系列作的编年史新作《洛汗:起源》,并且将在今年6月进行首轮测试,目前在国外视频网站上面曝光了一个游戏的片段。

《洛汗:起源》韩服曝光 (来源:网易)

《洛汗:起源》是Playwith's的经典MMORPG《洛汗》的编年史重组新作,在原作游戏中是以中世纪幻想为背景,故事在被神遗弃的大陆《洛汗》上展开。为了拯救《洛汗》,大陆上的六个种族将为了自己的命运而战。

经典网游续作 《洛汗:起源》韩服6月开启首测

除了视频的花絮以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的主题海报,除此之外暂未有更多新的消息,更多资讯,请留意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