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09:58:46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坦克世界》即将在法国欧洲杯举办的同时(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游戏里展开“坦克足球2016”大赛。官方同时放出了“坦克足球2016”大赛先行预告。

《坦克世界》坦克足球2016先行预告 (来源:网易)

坦克足球的比赛规则也类似足球比赛,比赛每支队伍由3辆坦克组成,70分钟内进球最多的球队获胜。足球比赛中球员靠脚或者头部将球踢进球门,“坦克足球2016”大赛中,坦克用炮将球轰入对方球网。“足球赛”开放期间玩家会有相应的专属任务与活动,完成任务与参与活动分别奖励大量的银币、经验、个人储备与给养等等。

与法国欧洲杯同行 《坦克世界》足球赛即将开幕

“坦克足球2016”大赛提供三个比赛球场:Himmelsdorf球场、埃菲尔国家体育场、老坦克福德球场。参加比赛的玩家,可以用各种徽章以及今年欧洲杯参赛国的国旗来装饰坦克。不过比赛结束后,所有的车库位、国旗等东西都将移除,玩家可以保留奖牌还有通过比赛获得的徽章作纪念。

与法国欧洲杯同行 《坦克世界》足球赛即将开幕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