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8:20:45

  电影咖、神经质,XY游戏《传奇盛世》代言人吴镇宇多年来一直贴着这两大标签。而他本人却非常想要将别人加之于身的既定印象打破,不管是参加爸爸去哪儿还是出演喜剧,大家多年来印象最深的还是“靓坤”这个角色。但是,经过去年的代言和一系列搞笑照片曝光,这个男人给人的印象终于有了大逆转,并在新年还表演了一段广受好评的相声。XY游戏《传奇盛世》这一推波助澜让搞笑界多了一位颜值担当啊。

\

  也许这个在大家眼中沉稳,有安全感的男人本来也是充满幽默细胞,只不过被角色定位给遮蔽了。在代言XY游戏《传奇盛世》之前,金色战衣、红色披风这样的形象是粉丝想都不敢想的,更遑论还有嘟嘴、龇牙咧嘴、嘴唇多重褶这样的绝活展现。想必,坤哥的粉丝们在看到吴镇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热情更胜以往了吧!

\

  XY游戏《传奇盛世》选择吴镇宇当然不仅因为他超高的人气。还有他追求完美,突破自我以及行事作风等多种方面态度与XY游戏《传奇盛世》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古惑仔靓坤不走寻常路,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与XY游戏《传奇盛世》坚定传承传奇的态度十分一致,而他本人做事认真的较真劲儿与XY游戏《传奇盛世》连细节都不放过的也是如出一辙。

\

  XY游戏《传奇盛世》启用吴镇宇作为代言可以说给传奇类游戏又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他们向玩家传达了一种只要凭借胆识和集聚兄弟之力,屌丝逆袭完全成为了可能的决心。在XY游戏《传奇盛世》中,兄弟齐心是打败强敌最有力的保证,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日常战役获得碎片来锻造极品装备,更可以通过挑战Boss、击杀精英怪,参与副本和活动直接获得极品装备。新年新气象,XY游戏《传奇盛世》新更大的惊喜也在酝酿中,敬请期待。

\

  国内第一网游品牌“传奇”正版授权,XY游戏倾力打造,XY游戏《传奇盛世》公测火爆进行中。游戏画面以2D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真实逼真的效果。原味1.76重装上阵,复刻经典,延续三职业,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传奇。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