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1717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7:56:26

  SEGA Games近日宣布,旗下MMORPG《梦幻之星OL2》的PS4版本将于4月20日正式运营。在此之前,将会在2月25日至3月6日期间进行封测。


 

  PS4版《梦幻之星OL2》将提供免费下载,无需加入PS+便可连线体验。《梦幻之星Online 2》PS4版将支持和PC/PSV之间的跨平台联机,玩家可以在这三个平台中分享游戏角色。但加入PS+会员的玩家可定期获得特典奖励。

  此外,官方还预计在正式运营当天同步推出PS4/PSV/PC版的“梦幻之星OL2 Episode4豪华礼包”,内涵动画TV版主角橘伊月角色服装,以及各种道具兑换码。豪华包详情将会在后续公布。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