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20:50:37

  TI的冠军是每个战队的无上荣耀,但是对于很多队伍来说也是一个枷锁,这也使得每届TI冠军战队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萎靡不振,比如TI1的NV,TI2的IG,TI3的A队,TI4的NB都是如此,一个伟大的战队就是要在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NB就是这样一直战队!

\

  四大联赛之一的冬季赛,毫无疑问的是每一支队伍想要极力发挥实力的赛事。当然,对Newbee也一样重要。但是每一项赛事中只有一个冠军,也就意味着“All or Nothing”。

  2014年7月21日,Newbee荣耀登上世界之巅,但也就是那个时间之后队伍高峰失憾,在深渊之中舔舐伤口。

  成员的变动,比赛的失利,Newbee2015整个赛季都在经历镇痛,最让人扼腕叹息的莫过于在法兰克福败者组中输给UNknown,WCA的中途退赛,看样子Newbee真的需要通过X光看看病了。

 

\

 

  但是在冬季赛之前有两条对于Newbee的好消息:

  1:去年的9月Newbee迎来了当年TI4夺冠功勋Carry HAO的回归以及在Ep战队初露天赋的小二雷的加入。

  2:在冬季转会交易大门即将关闭的倒数第二天另一条爆炸性新闻从:战队传出,Chuan胖子正式加盟Newee。

  Newbee 战队人员名单:

  \Hao

  \Mu

  \iao2lei

  \ChuaN

  \le

  三名TI冠军加盟麾下(Hao和Mu TI4 ,Chuan TI2),Newbee的实力在上海特锦赛前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接下来的日子里杀红了眼的Newbee在特锦赛选拔赛中分别击败了势头正盛CDEC.Y和重组的IG,赢得了最后一张特锦赛门票。

  不难发现在之后的MDL比赛中,这只“梦之队”已经做好了和个支热门战队的开战的准备。

  和EG大魔王战平,输给了新科秋季赛冠军OG,之后连续收获平局:

  Newbee vs Spirit: 1-1

  Newbee vs VG: 1-1

  Newbee vs EG: 1-1

  在之后的BO1加赛中输给EG掉入败者组,但随后便击败秘密送后者回家。很不走运的在之后的比赛中碰见了内战之王LGD,结束了特锦赛之前的所有赛事。

  在此之后小伙子们也在积极的寻求改变来描绘自己的未来的路。区别于别的中国队双核的打法,Newbee愿意寻求接受高风险、高回报的玩法。ChuaN来到Newbee司职辅助位,巫医、小鹿、白虎或莱恩依旧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对于已经染指过TI冠军的MU,Hao和ChuaN来说冬季赛这对于他们也十分重要,他们肯定会努力争取胜利证明自己。每个人都期待这支崭新的Newbee可以在冬季赛上给我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表现。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