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7:11:58

  《剑网3》欢乐贺新春,“猴年大吉”助各位玩家天天都有双倍拿!还有酷炫金猴跟宠等多项新春福利等你来拿。新年见面大家都要说“恭喜发财”,而一些初入江湖的玩家却往往会面临囊中羞涩的状况,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游戏中自力更生生财有道。

  

P1

《剑网3》欢乐贺新春

 

  节日活动勿错过

  

P2

节日活动勿错过

 

  《剑网3》每逢节日活动,都会开启大量简单有趣的节日任务。这些节日任务不仅提供了大量的数值奖励,还有不少金币收益哦!最重要的是,这些节日任务一般都没有门槛!虽然对于老玩家来说可能会觉得奖励太低,不过这种没成本稳赚不赔的收益对新手来说却是极好的。

  以现在进行的春节活动为例,享用【欢欢喜喜恩荣宴】和【炮竹连天过大年】两个日常任务虽然收益不是很高,但都是短时间内可以顺路完成的。而在领取恩荣宴日常前往帮会领地后,玩家也不妨顺道拜访帮会领地中的帮派守卫们讨得吉祥红包,开启后可获得金砖或者金条奖励。帮派守卫每日至少可送给玩家2封吉祥红包,总共获得8个吉祥红包还可以获得对应春节成就哦。

  而燕小侠的寻找新春有缘人任务更是一趟发财之旅,拜访过24位新春有缘人后不仅可获得大量金币奖励,新春有缘人们所给予的24个吉祥红包也是可以随机开出各种金砖和金条奖励的。把这些卖给商人,一次下来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精力体力要细算

  

P3

生活技艺

 

  如果说节日任务和日常任务给与的金币奖励只是开胃小菜,仅供补贴下装备修理费等日常开销的话,那么精力和体力则是为每名江湖新人打开财富之门的一把金钥匙。

  关于精力和体力,江湖新人们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两项是帐号同服共享的。即该帐号下在本服务器的所有角色都共同使用同一槽精力值和体力值,角色A用光以后,角色B就没得用了。除了食用专门回复精力和体力的食物以及协助他人完成任务之外,这两项能力值也会随时间进行恢复,无论当前帐号是否有角色在线。当玩家的体力或精力值耗尽之后,大约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至满值状态。

  

P4

采金

 

  角色的体力主要可以用于采集生活技艺资源、挖宝、据点贸易、拆解装备、开启宝箱和重置秘境等行为。其中采集生活资源、挖宝和开启宝箱与财富收入关联最大。

  对于新服玩家来说,挖宝打藏宝洞和开低级宝箱都是不错的收益选择,主要在于新服对于新版本轻功套装和宝箱所能开出的各种秘籍、书籍和低级五行石都有较高的市场需求,开出的东西基本都可以保证销量甚至有可能变成踏入江湖的第一桶金。

  而对于老服玩家来说,这些产出则有一定滞销风险,虽然藏宝洞的装备依然有可能会卖出一个好价钱,但是这个几率对于新人玩家挖宝所消耗的体力来说并不合算。而收益较高的素银宝箱、福禄宝箱等对新人玩家来说成本也较高,可能无法承担自己运气太差的代价。

  相对而言,采矿、采药、庖丁等对于生活技艺材料的采集则是一种相对稳定的收入保证。不过有付出才有回报,玩家也是要针对交易行中哪些材料更畅销、性价比更高做出一定了解,并认真收集材料来源位置做出标记后才能挣到这份收入的。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去研究,那么顺路采集当前版本的资源拿去拍卖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在95级茶馆日常任务增加了对95级材料的收集任务后,新版本的矿石和草药价格都已经上涨了起来。

  

P5

铸造

 

  角色的精力主要可以用于装备精炼、五行石五彩石精炼、制造生活技艺产品等行为。其中五行石五彩石精炼和制造生活技艺产品为主要收入手段。

  

P6

精炼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由于手中资金有限无法购买原材料,出售精力为他人代工五行石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收入手段。通过使用他人提供的五行石材料进行大批量的快速精炼高级五行石,将成品交易给对方后收取约定好的手工费。虽然相对来说这种卖精力的做法较其他几种方式收益较低,不过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零成本无风险回报丰厚就已经足够了。

  

P7

 

  交易行

  当玩家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后,可以尝试自己收购低级属性好的五彩石原材料升级成高级五彩石倒卖或者收购材料使用生活制造技艺加工出高级的药剂、装备强化道具、高级宴席等产品倒卖。由于95级版本取消了生活制造技艺的配方等级要求,所以对于很多新人玩家来说,制造技艺的门槛大幅降低,玩家可以自行参考选择收益较高市场需求大的产品进行制造加工。不过相对于出售精力代工五行石的方式来说,这种收材料加工出售成品的方式也存在了回收资金慢、成本较高和有滞销风险的问题,需要玩家更多的研究好市场需求,及时掌控市场动向,当然其所带来的回报也要更加丰厚。

  作为一名江湖新人,学会以最性价比的方式合理使用好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剑网3》的江湖之路将从此平坦。

  《剑网3》新春版欢乐贺岁火热开放中,诸多精彩活动丰富豪礼等你来玩,一起来加入吧。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