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20:35:47

  新浪游戏讯 2月16日消息,MOBA新网游《D10》(中文名:第十域)日前正式宣布,将于3月2日开启首测,目前测试资格预约正在进行中。该作拥有各色的英雄、多样的天赋技能分支体系、丰富的战场随机元素、多元的地图、个性坐骑等内容。

  在《D10》中,英雄们来自各个次元,每一位都具有特别的武艺,并且英雄们的成长方向完全由玩家来决定。英雄到达6级后,会出现技能的分支选项,有不同的路线可供发展。

  

MOBA新游《D10》3月2日首测

MOBA新游《D10》3月2日首测

 

  另外,英雄在出生时就拥有三个基础技能,这让前期团战变得更加激烈。而当英雄等级提升至6级时,游戏为每个英雄量身而定了两个大招,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选择其一。

  

《D10》英雄角色

《D10》英雄角色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