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8:05:22

    腾讯3D即时战斗卡牌《天魔幻想》全新篇章即将开启,在经历了人气爆棚的限号删档测试之后,不限号内测将于2月18日正式上线,届时所有想体验游戏的玩家,都能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这款别样的黑暗童话风手游。

  不限号内测18日开启 超爽战斗邀你来战

    《天魔幻想》是一款3D即时战斗卡牌手游,作为腾讯2016年开年大作,游戏有着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无论是其反转性十足的主线世界观,还是其结合冒险、竞技、养成等多重元素的玩法,都让玩家对于这款“魔性”十足的游戏充满期待。游戏不限号内测将于18日正式开启,本次不限号测试《天魔幻想》会将资格散发给了所有玩家,只要对游戏感兴趣,均能第一时间加入游戏去实现自己征服童话的小小梦想,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超爽战斗。

  游戏内容缤纷多彩 构建最炫童话世界

    《天魔幻想》即将开启的不限号内测,在玩家群体间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作为腾讯2016年首款暗黑童话风格的3D即时战斗卡牌手游,游戏自发布以来就陆续曝光了诸多游戏内容,其简单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和超高的游戏体验备受玩家好评。在结合冒险、竞技、养成等多种流行手游元素的同时,还拥有特色MOBA模式、激烈竞技对战、实时组队合作等玩法,为玩家构建了一个酷炫十足的童话世界。

  测试活动同期上线 畅爽游戏就是现在

    《天魔幻想》不限号内测18日上线之际,游戏内也将开启多重主题活动,助力玩家可以更畅快的体验游戏。《天魔幻想》自开测以来便凭借简单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和超高的游戏体验,在玩家群体间掀起一阵不小的波动。随着不限号测试的开启,相信会有源源不绝的玩家持续涌入游戏之中,体验极致的暗黑童话战斗。新的冒险已经开始,快来游戏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童话吧。

    《天魔幻想》不限号内测即将于2月18日开启,全新的暗黑童话时代已经到来,快来游戏中发现那些前所未有的乐趣吧!童话角色一网打尽,组建自己心仪的英雄组合,去迎击邪恶势力的扩张!

    官网链接: md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腾讯
  • 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