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8:08:36

曾推出过《100盗贼 100 Rogues》和《帝国 Empire》的著名独立游戏开发者Keith Burgun终于宣布,耗时四年的备受玩家期待的回合制战棋手游《奥诺》(Auro)已经提交苹果审核,有望在下周正式登陆iOS平台!

《奥诺 Auro》的核心是与小怪兽战斗,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奥诺王子穿越地牢消灭企图破坏世界的怪兽,玩家需要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消灭所有敌人才能进入下一关卡。玩家需要在随机生成的竞技场中消灭所有怪兽,利用各种机关和技能,让它们退出视线范围。游戏中怪物有不同的特性,还有各式机关,玩家需要根据怪物的特性施展技能,也可以引怪物坠入机关来消灭它们,这样的玩法也十分考验玩家的战术。

《奥诺》有大量精心设计的独特关卡,还有竞赛模式、故事模式等多种游戏模式,将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目前游戏已经登陆Android平台,iOS版也会在近期内上架。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