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2-17 17:04:07

  2月17日消息,中国数码文化发布公告,与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并订立谅解备忘录。

  

周杰伦进军港股 拟成立电竞公司

 

  公告中显示,该公司同周杰伦方面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与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独家合作,及授予该公司在电子竞技领域使用周杰伦肖像及姓名的独家权利。

  另外,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亦计划与周杰伦共同成立一家由公司控股的两岸三地电子竞技战队公司。

  若以上协议获签立及完成,周杰伦可能为中国数码文化1,000万股股份的实益拥有人。

  周杰伦喜爱玩《英雄联盟》已经不是新闻了,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欢打LOL,位置的话尤其是剑圣打野。

  此前,周杰伦在参加《英雄联盟》电竞嘉年华活动时宣布,与杰艺文创合作打造LOL战队“MRJ”,并宣称尝试打入台湾《英雄联盟》LMS职业联赛。

  现在他终于要进军电竞领域了吗?

  

周杰伦进军港股 拟成立电竞公司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