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5-10 15:00:41

  虽然本世代的PS4和Xbox One主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但在各自平台的独占作品上却也显得略为尴尬:缺少饱受赞誉的扛鼎之作。然而,现在PS4独占作品《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的问世,却可能会打破这一局面。

  自媒体评分解禁后,《神秘海域4》的评分就一路高歌猛进,为其打下满分评价的媒体不在少数。而根据知名众评网站Metacritic的统计,目前媒体平均分为94分的《神秘海域4》已经成为了史上最佳的PS4独占游戏。

  

《神秘海域4》成MC评分最高PS4独占游戏

 

  《神秘海域4》在PS4平台的评分仅次于《GTA5》(97)和《美国末日》(95),而在PS4独占作品中,它是当之无愧的评分最高作品。

  

《神秘海域4》成MC评分最高PS4独占游戏

 

  PS4平台90分游戏:

  《GTA5》(97)

  《美国末日》(95)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94)

  《合金装备5:幻痛》(93)

  《命运》《血源》《巫师3:狂猎》(92)

  《花》(91)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铲子骑士》《雷曼传奇》《菲兹》《无主之地传说:第5章》(90)

  

《神秘海域4》成MC评分最高PS4独占游戏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将于本月10号正式发售,独占PS4平台,敬请期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