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5-03 17:40:06

  《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发布了旗下VR新作《攀爬(The Climb)》的发售预告片,展示了这款“真实”爬山游戏的取景和玩法。

  《攀爬》正如其名,玩家可以在作品中体验攀登高山及悬崖等极限运动。玩家可以利用Xbox One手柄或者Oculus Touch手柄,配合Rift VR设备,体验虚拟现实的自由魅力。

  当然,《攀爬》为Oculus Rift设备独占游戏,其他的VR设备并不支持,现在在Oculus Home开卖,售价49.99美元。

  

\

 

  

\

 

  

\

 

  

\

 

  

\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