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5-03 16:11:27

  简单的说,《Valiant》这款虚拟现实游戏能够让你在VR中抓紧你的武器,从你的队友旁边的战马上跳起来刺杀你的对手。

  许多的战斗类游戏都貌似将自己的主题定位在未来的太空中,比如《EVE:瓦尔基里》等作品。不过Offpeak Games采取了相反的做法,他们聚焦在原始战斗这一主题上,开发了《Valiant》这款多人马上长枪比武战略游戏。

  

\

 

  《Valiant》这款游戏被设定在中世纪,能够让玩家们带着刺杀他们的对手的想法来冲向其他玩家并且获取胜利。这是一款多人游戏,需要玩家们加入五人一组的小队,并且需要玩家们从战略角度计划好如何最精确地发动攻击。玩家们可以探索武器的攻击范围,包括近身格斗武器和长距离攻击武器。另外还有一些新特性,包括将你和其他玩家的技能作对比的排行榜,游戏中的全时语音对讲能够让你和队友讨论策略,或者讥讽对手,还有3D的体感音效等等激动人心的内容。

  游戏开发商Offpeak Games在Steam平台上发布了这些消息:“该游戏的完整版将会包含额外的游戏模式,新的等级制度,新的地图和新的武器等内容,我们同样会增加一些新的连续的力学特性,我们希望这些新的内容能够有意义,让普通的《Valiant》玩家能够帮助改进游戏,我们还有一个公共的排行榜,数据分析和玩家排行,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额外的连续更新计划。”

  

\

 

  作为一款刚刚发布的完整稳定且具有可玩性的早期版本,《Valiant》目前正在85折促销中,原价14.99欧元,现价只需12.74欧元,支持的设备包括Oculus Rift和HTC Vive。

  对于国内玩家而言,目前只需57元人民币就能够下载体验该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可以去下载体验啦。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标签
  • 马术
  •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