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5-03 17:38:18

  曾在今年 GDC 大会上备受热议的《我的世界》VR 版,因操作方法不易上手以及游戏细节相较其他版本来说处理得不够到位,而受到国外媒体的质疑,不过也有体验过《我的世界》VR 版后的玩家表示相当过瘾。那么要玩《我的世界》VR 版,你需要准备好哪些东西?

  准备工作,首先得准备一下几样东西

  1、全币种或者双币种带 VISA 标识的信用卡一张;

  2、三星 s6, s6 eage, note5 或者更高的三星手机一部;

  3、Gear VR 设备;

  4、翻墙软件(翻墙灯笼,fqrouter,VPN);

  5、一个能连接手机的蓝牙手柄,因为我的世界必须要手柄才能玩。

  

我的世界VR版

 

  游戏下载

  首先将你的手机翻墙(可以通过 lantern App 或者翻墙 VPN),然后打开手机上的 oculus store App 注册一个 oculus 帐号,接着将你的帐号绑定到信用卡,找到我的世界这款游戏点击购买,就 OK 啦!其中有几个要注意的地方:

  1、信用卡一定要是 VISA 标识的,国内的人民币信用卡是不行的;

  2、需要验证自己的帐号的 PIN,如果忘记了可以到这个网址重置;

  

我的世界VR版

 

  游戏体验和介绍

  首先将你的蓝牙手柄连接上手机,然后将手机插上 Gear,戴上之后就可以开始游戏啦,刚开始进入游戏,就仿佛面前是一块屏幕,你也可以点击 Gear 触控板切换到第一视角,但是如果你怕 3D 晕眩,那还是建议你不要选择第一视角。

  

我的世界VR版

 

  游戏玩法基本上同再手机上一样,只是多了一些 VR 设置比如 ,VR 控制等等。

  

我的世界VR版

 

  总体来说进入游戏第一视角,整个沉浸感真不错,有种亲身生活在我的世界里的感觉,非常震撼。连《我的世界》这样的游戏都加入 VR 的阵营,相信会陆续有更多游戏神作也出 VR 版本,让人好期待。

  

我的世界VR版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