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5-06 12:58:41

  对于星战迷来说,《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全息棋(holo chess)不会陌生,现在《全息网格:妖兽之战》可以把星球大战中的全息棋(holo chess)场景带到现实中来。

  

\

 

  菲尔·蒂贝特(Phil Tippett)是一位著名的电影动画师和特效师,曾凭多部科幻/奇幻电影荣获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现在菲尔·蒂贝特的电影特效工作室Tippett Studio与独立游戏开发团队HappyGiant倾力打造的一款VR/AR游戏《全息网格:妖兽之战(HoloGrid: Monster Battle)》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

  据了解《全息网格:妖兽之战》众筹目标是10万美金,截止到现在已获得13,090美金支持。众筹活动截止到澳大利亚西部标准时间6月8日结束。该游戏支持安卓和IOS系统,计划在今年11月全球发布。

  

\

 

  全息棋

  《全息网格:妖兽之战》融合了CCG和回合制战术策略游戏玩法,支持玩家在线或者离线对战。目前设有2张王卡,6张仆人卡,5张法术卡,1张通行卡。

  

\

 

  但是,这不是一个免费的游戏。游戏为一次性固定价格购买模式,分有7个不同的固定价格,不同的价格会相应获得不同的内容。

  

\

 

  

\

 

  

\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