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hardcoregame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05 11:27:33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鹰之翱翔

     截至目前,VR游戏一般都是由独立游戏开发人以及新晋工作室所占据,但游戏界的巨头们也将很快加入其中。以育碧为例,这家全球知名的游戏制作商于近日公布了一段视频,玩家们可以抢先一睹其VR游戏:《鹰之翱翔》(Eagle Flight)以及《狼人之内》(Werewolves Within)的风采。

  《鹰之翱翔》是一款冒险游戏,其背景设定在人类消失50年后的巴黎上空。玩家将以雄鹰的视角翱翔在城市上空,进行开放式的任务并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

  《狼人之内》能够带来更加亲密的体验拉近与其他在线玩家的距离。你需要通过对照、谋反、调查并指控,其目的就是为了在狼人干掉你之前将其揪出来。每轮游戏开始前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都会重置,因此正确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所有的玩家都被消灭,那么狼人就将获得最终胜利。

游戏视频介绍

  据悉,两款游戏都将于年内发售,而育碧表示这仅仅只是他们进军VR界的一个开端。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