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06 09:55:35

  日本游戏开发商CyberAgent与近日宣布,将于2016年夏季推出一款VR模式的美少女对战RPG游戏《替代女友(Alternative Girls)》并登录安卓及iOS平台。

游戏宣传视频

  按照开发商自己的说法,本作以较为真实的画面来表现少女们冒险时对战情景,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妃十三学园的教师,在战斗及战斗的间隙与少女们共同居住提供好感度。同时本作还邀请到了安济知佳、伊藤美来、上坂堇、茅野爱衣、竹达彩奈、桥本千波等诸多知名声优参与了本作的配音。

  至于本作最大的特色,除了一般的战斗与美少女养成之外,便是就在于搭载了VR模式,玩家们可以透过VR眼镜装置来欣赏游戏内的特别故事剧情演出,让玩家们仿佛身历其境实际与女孩们进行互动的游戏乐趣体验,而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VR技术虽然刚刚起步,尝试一下还是很不错的,但请不要过度沉迷。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