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vrfocus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06 10:52:53

新玩法!Computer Lunch发布VR游戏《SwingStar》

  上个月,有外媒曝出一家新的工作室Computer Lunch宣布其首个VR视频游戏《SwingStar VR》。这款游戏赢得了2015年GameaCon大会“最佳玩法”大奖,现在已近在Oculus Rift以及三星Gear VR头显上发布。

  这一游戏设定在一个明亮多彩的世界中,颇有极简抽象风。玩家控制一个戴有特定头盔的角色,其头盔上加装了一个弹簧把手。《SwingStar VR》简直就像在玩杂技一样,玩家使用弹簧把手来与整个世界当中的各种物体结合,然后借助它们来回摆动。该游戏的Gear VR版本并不需要控制杆来操控,你只需要看向下一个你想抓的地方,把手就会抓向那里。

  游戏开始将会有16关需要探索和熟练,过了16关后会得到三颗星的评分。在你得到所有星星之后,将会解锁一个神秘的多维度宇宙关卡。Computer Lunch也提到了后续关卡不久后就会添加上去。这里也会有一些可升级的地方,比如在你摆动的时候可以通过收集加速悠悠球来提速,果冻减速区来降慢节奏或者找到炮弹来将你炸到空中去。如果你会对模拟器游戏产生恶心的感觉,那么最好不要玩这个游戏,因为无论是在Gear VR的Oculus商店中,还是Rift的主页上,都对这款游戏标明了“只有少数人会感到舒服”以及“感觉强烈”。

  《SwingStar VR》的Gear VR版下载售价为2.99美元,而Oculus Rift版则需要4.99美元。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