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5 12:16:20

易竞技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天早上发出微博,题为《关于我俱乐部选手遭“滴滴专车”司机严重暴力行为的通告》,微博中公布了滴滴司机对选手MXQ的严重暴力行为。

据通告,该电竞选手为《FIFA OL》分部队员,在湖南长沙市内乘坐滴滴专车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途中遭专车司机持刀施暴,导致严重受伤,左手两条手筋遭利器挑断。

此事件之恶劣令人发指,而这位电竞选手也从此告别了职业生涯,不禁让人扼腕叹息。

以下为微博公告全文:

Newbee职业选手遭滴滴专车司机施暴 手筋被挑断

据悉,6月3日晚马玺清搭载滴滴专车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途中,同司机达成协议不拼车,但司机违背协议转接其他乘客发生纠纷,随后被司机追砍,背部被刀具砍伤,伤口长达50厘米,左手2条手筋遭利器挑断。另外该司机所架车辆疑为盗牌车。

Newbee职业选手遭滴滴专车司机施暴 手筋被挑断

马玺清曾经获得2003年WCG FIFA项目全国季军,世界双人赛8强、2004年FIWC FIFA项目亚洲亚军、2004年CEG FIFA项目全国季军、2014年TGA FIFA项目长沙赛区冠军等荣誉。事发前,马玺清准备乘机飞至上海参加FIFA OL3职业联赛。

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之中。滴滴出行方面未对此事予以置评。

Newbee职业选手遭滴滴专车司机施暴 手筋被挑断
受害者的血衣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CEO佟鑫也在朋友圈里表示了谢谢各位朋友对选手的关心,他在愤怒与惋惜之余,同时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务必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Newbee职业选手遭滴滴专车司机施暴 手筋被挑断

最新进展:滴滴公司对本事件回应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