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3 18:03:52

易竞技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LPL夏季赛开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IG战队担任ADC位置的国服第一滑板鞋小时光却迟迟无法上场,近日,小时光在微博透露了自己已经离开IG:

LOL国服第一滑板鞋小时光因无法上场 宣布离开IG

对于这则离队消息,网友们是怎么看的呢?

麖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加油小时光

海水摇空绿:等不到天亮等时光

纯情的丑八怪:一直很关心我光最近去哪了,没有在基地,也没有参加夏季赛,也很久没有直播了,希望过段时间会直播吧,在这特意告诉你,即使你没有参赛没有直播,我们也会一直等你的消息,我光加油加油加油!

DuRed7:小时光一定会成为最棒的ADC,等你回来会喷人的欧尼酱_:辣和滑板鞋很溜的帅哥!

mochenki:加油啊,我觉得你打得很好啊……加油啊

编后语:不管怎么说,加油吧,也但愿IG在夏季赛可以表现的更好些。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