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侠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21:22:11

任天堂近日宣布,以任天堂游戏为主题的Vans鞋子将于6月3日开卖。

鞋子上的复古图案设计取材于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打鸭子》《大金刚》和《塞尔达传奇》,还有几款鞋子则受到了任天堂FC游戏机的启发。

任天堂与Vans合作推出主题鞋子 款式流行新潮

游戏主题的鞋子包括以下四种:

▪ 《超级马里奥兄弟》:整个鞋面上都是马里奥的图案,其中夹杂着几个“增大版”的蘑菇。

▪ 桃子公主:她在等待着她最爱的水管工前来营救她。

▪ 《打鸭子》:数码迷彩的背景中有几只猎狗和飞翔的鸭子。

▪ 《大金刚》:鞋子上的图案是游戏第一关中的大金刚形象,大金刚密密麻麻地布满整个鞋面。

值得一提的是,每双鞋子的鞋底都会印有“Game Over”的字样,一只鞋子印“Game”,另一只鞋子印“Over”,怎么样?很有趣吧!

除了鞋子,同样还会有很多任天堂主题的帽子、包包和外衣。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准备好剁手吧!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