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812813作者:时间:2016-06-01 16:24:12

来自外媒appadvice的报道,一位名字叫做Floriane_Marchix的美工设计师曾任职于育碧,他为《雷曼:起源》设计了一系列的场景和原画。如今,已经从育碧离职的他在其新加盟的工作室Paris Entertainmentt里推出了全新的作品《小红帽的故事》(Red Story)。

延续《雷曼》精髓 前育碧美工推《小红帽的故事》

据悉,《小红帽的故事》取材《格林童话》中《小红帽与狼外婆》,游戏中小红帽又要去外婆家了,而路上再次出现了大灰狼。游戏的玩法与《雷曼》系列十分雷同,玩家需要在横版的世界中收集火苗并对抗狼外婆。同样延续的还有《雷曼》系列“随便截张图就能当壁纸”的画面,在游戏开始之后,主角会自动向右进行奔跑,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帮助主角收集到场景中的各种道具物品,并且躲避那些危险的机关。不过除了控制角色跳跃之外,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触发场景中的机关或者物品为主角铺垫继续前进的道路。另外,点燃火炬来驱走黑暗也是很有必要的。

延续《雷曼》精髓 前育碧美工推《小红帽的故事》

游戏将会在7月登录iOS平台,作为一款延续了《雷曼》元素的作品,本作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延续《雷曼》精髓 前育碧美工推《小红帽的故事》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