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多玩游戏网作者:时间:2016-06-03 14:51:26

  卡普空官方本日宣布旗下的多平台网游《龙之信条OL》,将于6月30日上线新版本“精灵龙之王”,届时将会推出全新的家园玩法“觉者的个人空间”。

  属于个人空间的诞生

  在新版本当中,游戏地图内白龙神殿的旅馆将会出现全新的NPC“茱莉娅”,通过与这个NPC对话,玩家将可以拥有属于他个的空间,与一般网游里的家园玩法十分相似,并且在这个家内,会有不同的房间,每个房间都会有对应的功能。

  浴室:在浴室内可以进行沐浴,沐浴一段时间后将会获得一个长时间的BUFF,在进行战斗或者冒险时能够提供帮助。例如“活力之浴”能够提升玩家的耐力上限,“丰穰之浴”则能够提升玩家的命中率。

  卧室:玩家可以自由在卧室内进行休息,还能够与侍从一同在房间内休息。

  仓库:仓库内除了平时常见的红色仓库以外,还会增加一个青色的私人仓库,玩家同样可以在这个仓库里存放素材。

  锻炼屋:玩家可以在内进行战斗的练习,如连招、技能的施放等等,比起在野外地图要安全而且方便。

  除此之外,还有书斋、中庭等各种空间,玩家还能够自行建造不同的家具放在家里,还能够与侍从一同居住,并且这名侍从可以由玩家进行指定。另外,与侍从一同生活的过程中,侍从的好感度还会不断的提高,当到达某个程度的时候,将会获得侍从的礼物。

  鉴定系统推出、休息室人数限制解除。

  除了个人的空间以外,在新版本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需要“迷之饰品”,这些饰品都是需要鉴定的,通过让神殿内的NPC鉴定后,将能够获得强大的能力。

  同时,在本次更新中,休息室最大只能容纳100人的限制将会解除,可容纳的玩家数量将超过1000人,另外,还会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调整,并且会有全新的任务以及怪物的加入。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