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多玩游戏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3 15:55:52

  由Soulbound工作室研发的新游戏《伊利亚编年史》,官方于近日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演示视频,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实现与游戏场景的互动。

  

《伊利亚编年史》互动演示视频 (来源:网易)

  据了解,在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可以与游戏世界内的任何物体以及环境进行互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角色触碰任何的东西,有点类似于《上古卷轴》的模式。例如你可以拾取某人家中的食物放到口袋里,直到你使用或者是删除都能够一直携带着。

  

《伊利亚编年史》气候演示视频 (来源:网易)

  另外,游戏前段时间还公布了一个动态天气的演示视频,在视频中还会呈现出积雪的效果。这款游戏曾在众筹网上进行众筹,并且在短短数小时内就达成了众筹目标,并最终获得了超过90万的金额。目前游戏暂未公布具体的上线日期。

玩家可与场景互动 《伊利亚编年史》新演示视频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