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0 11:54:19

DOTA2马尼拉特锦赛
>>> DOTA2马尼拉特锦赛赛事专题 <<<

北京时间2016年6月9日,DOTA2马尼拉特锦赛(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本日比赛三支中国战队全部出战,并且全部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八强。但是三支中国战队中只有Newbee尚在胜者组,而LGD和VG.R将会在6月10日的比赛中碰面。

VG.R让一追二复仇DC

第一局DC通过末日巫妖在下路成功压制了水人,而上路VG.R劣单的潮汐也只能放任小狗发育。中期团战VG.R面对DP和无解肥小狗,龙骑缺乏节奏同时水人的发育不良导致团战过于缺乏输出,20分钟DC三大哥就已占据经济榜前三,在DC的平推下VG.R被破三路打出GG。

第二局VG.R选出钢背下路以一敌二稳压狼人+巫医,而上路fy拉比克也保得飞机良好发育,VG.R三路优势。10分钟DC中路冲塔集火炼金失败被VG.R五人反打,DC自知不敌无奈在中期和VG.R对刷。16分钟DC开雾找到飞机,但大鱼人先手过于犹豫被飞机开出大招,钢背精灵后排收割,VG.R完成0换4奠定胜势。而本局w33发育不良的伐木机也没有太多发挥。29分钟VG.R带着2w+经济差带盾上高无悬念团灭DC破路拿下第二局。

DOTA2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 三支中国战队顺利晋级

决胜局,VG.R点出妖精的灵魂守卫。VG.R灵魂守卫+DP的组合在18分钟破掉DC全部外塔后直接选择上高,蝙蝠先手末日但与队友距离过远,w33卡尔切断VG.R阵型,DC反打一波0换4。22分钟VG.R野区先手秒掉卡尔并击杀末日巫医,但DC兽王和小骷髅分路带线导致VG.R无法就势推进。双方中期团战不断,DC通过对TB的限制以及多次主动出击在野外与VG.R开团,成功拖慢了VG.R的推进节奏。但VG.R通过两波先手秒掉末日分别破掉了DC中下两路高地。45分钟6神TB带队骑脸上高,DC被破三路后打出GG。VG.R2-1淘汰DC挺进败者组下一轮。

DOTA2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 三支中国战队顺利晋级

LGD 2比0 轻取Empire

之后进行的是败者组LGD对阵Empire的比赛,LGD龙骑火猫+兽王对上Empire大小鱼人+DP。LGD通过前期的gank经济上略领先于Empire,但双方中期团战上不相上下。28分钟LGD抓到Empire开雾,利用高坡地形打出完美完成团战0换4。随后LGD依靠装备成型的龙骑士多次主动求战且屡屡在团战上占得优势。后期LGD抱团稳扎稳打,没有给Empire任何机会,最终52分钟破掉两路高地并团灭Empire后拿下第一局。

DOTA2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 三支中国战队顺利晋级

第二局,Empire选出隐刺,但并没有成功针对LGD的蝙蝠和狼人,反倒是LGD在前期多路开花。Empire几次先手也被LGD成功反打,无奈之际,Empire选择兽王带队推进,但LGD阵容中需要处理的关键点太多,仅兽王一人难以招架,而Empire虚空大招也不尽如人意,Empire推进不成,局势被LGD牢牢掌握在手中。26分钟LGD打盾,Empire与LGD3换2后买活强打roshan,但最终盾被Maybe火猫抢到,Empire再次阵亡2人,LGD一波推上高地,火猫超神三杀终结比赛,2-0带走Empire。

另一边,胜者组先进行的是OG对阵MVP的比赛,但MVP却突然没有了前几日的状态,被OG两个碾压局直接送到了败者组,其中第二局Miracle-更是carry比赛,直接带领OG打出24-0的比分零封对手。

DOTA2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 三支中国战队顺利晋级

Fnatic主场优势不敌Newbee 3154

而本日的焦点战则是由目前中国战绩最好的Newbee战队对阵同样发挥出色的主场作战的Fnatic战队。

第一局,Fnatic自信点出影魔先知,而Newbee依旧是熟悉的小狗蚂蚁+DP。中期Newbee开始发力,缺乏控制的Fntaic难以处理蚂蚁和小狗两个点。26分钟影魔甚至被Hao完成单杀,随后支援而来的Fnatic众将被Newbee逐个击破,击杀Fnatic四人后Newbee顺势破掉中下两路高地。30分钟Newbee上路推进,轻松击杀Fnatic四人,Fnatic直接打出GG,Newbee以16-3的大比分拿下第一局。

DOTA2春季赛淘汰赛第三日 三支中国战队顺利晋级

第二局,Mushi-祭出TA,Newbee点出卡尔小狗+小娜迦。Newbee利用小狗钻土猫配合卡尔天火多次击杀Fnatic英雄,前期小优。但Fnatic中期小鱼人和TA发力打赢多波团战翻超了经济差。40分钟,Newbee主动求战,走位不慎的TA在塔下被土猫小狗瞬秒,Fnatic小鱼VS随之阵亡,Newbee推高,TA买活1v5被击杀,Newbee就势连破Fnatic三路,Fnatic无奈打出GG。

最终Newbee2-0带走Fnatic,将在胜者组决赛与OG对决,而战胜了各自对手的VG.R和LGD将在败者组迎来一场内战,胜者将对阵MVP战队,另一边Fnatic的对手将会是Navi与Liquid的胜者。

6月10日比赛对阵:

NaVi vs Liquid BO3 10:00

LGD vs VG.R BO3 13:20

Fnatic vs 待定(NaVi和Liquid的胜者) 16:40

很遗憾LGD和VG.R在6月10日的比赛中必定会先走一支,希望继续前进的中国战队能捍卫西恩DOTA的荣耀。

春季赛首日:NB强势晋级胜者组 Wings落入败者组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