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2 00:30:03

著名游戏开发商育碧6月9日正式对外宣布,即将关闭其位于北非摩洛哥的育碧卡萨布兰卡工作室。关闭日期为6月13日,育碧在通告中称已于上周向该工作室的成员告知了这一消息。

育碧关闭曾开发《雷曼:传奇》的卡萨布兰卡工作室
卡萨布兰卡工作室合照

育碧卡萨布兰卡工作室成立于1998年,迄今为止运营超过18年。在此期间工作室为育碧开发了超过26款游戏,其中包括《光之子》《雷曼:传奇》《勇敢的心》等知名IP作品的移动版本和掌机版本。育碧移动执行总监Jean Michel Detoc称关停工作室的决定是基于目前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做出的:“关停育碧卡萨布兰卡工作室的决定,是育碧持续提高效率和建立高效协同跨工作室网络的一部分。”

育碧关闭曾开发《雷曼:传奇》的卡萨布兰卡工作室
《雷曼:传奇》

在卡萨布兰卡工作室关闭后,育碧表示会向员工提供在其他育碧工作室继续工作的机会,并会提供更多的帮助。育碧目前在17个国家设有29个工作室,在卡萨布兰卡工作室关闭后还有5个主要进行手游的开发。育碧上次关闭工作室是在2012年关闭的育碧温哥华工作室。除去关闭工作室的消息外,近日育碧公布会在E3展示的游戏除去其大作之外,VR游戏也在其计划之内。在此前公布过的《狼人游戏》和《鹰飞》两款游戏外,育碧还可能会展示两款全新的VR游戏作品。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