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2 17:23:55

源引自dualshockers的报道,法国娱乐巨头维旺迪5月31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维旺迪已经成功收购了育碧旗下手游开发商Gameloft。

维旺迪已成功收购Gameloft 下一目标将会是育碧

有分析称维旺迪的目标并不仅是Gameloft,主要目标还是育碧。2016年5月下旬,美国对冲基金Amber captial同意拍卖其在gameloft所有的股权,维旺迪在收购了Amber captial持有的4.62%的股份之后,离收购目标更进了一步。随后,该项目一直朝着对维旺迪有利的方向发展着,在继Amber captial同意出售股份之后,其它的股东也如法炮制,这使得维旺迪达到了控股权。

早在2015年的时候,已经手握动视暴雪的维旺迪就宣布将购买育碧的股份,并在同年10月购入育碧6.6%的股份,一天之后就上升到了10.4%。不过由于育碧的主要股份还保留在创始人吉列莫特家族(Guillemot)手中,育碧的CEO同样由吉列莫特家族成员担任。在今年二月份时,育碧的CEO伊夫·吉列莫特(Yves Guillemot)曾表示,希望通过加拿大股东的帮忙,增加其对公司的控制权,从而阻止维旺迪的收购。

维旺迪已成功收购Gameloft 下一目标将会是育碧

据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称,Gameloft SE主席兼CEO米歇尔·吉列莫特(Michel Guillemot)计划在股东们支持维旺迪的收购案计划离开这家有他亲手创办的手游公司,由亿万富翁Vincent Bollore领导的维旺迪则表示,在6月29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准备任命大多数董事会主管,或意味着高层大换血。现在伊夫·吉列莫特与米歇尔·吉列莫特在失去了gameloft后必须找出一个可行的办法保护育碧并夺回gameloft。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