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2:54:34

高产游戏开发商的代表Orange pixel公司近日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制作游戏方面的急性子,去年刚刚推出新作《像素魂斗罗2》(Gunslugs 2),这才半年刚过便又推出经典游戏系列的续作《乱世之王2》(Heroes of Loot 2),如今这款游戏如期上架了。

可玩性进一步提升 《乱世之王2》预计下个月上架

《乱世之王2》(Heroes of Loot 2)是知名开发商橘子像素旗下经典RPG游戏《乱世之王》的最新续作。游戏世界设定在黑暗阴森的地牢中。玩家将在数不尽的随机地牢中一关接着一关进行探索和战斗,直到耗尽最后一丝生命。《乱世之王》是向红白机经典游戏《Gauntlet》致敬的作品,不过融入了开发商 Orange Pixel “像素血腥”、“多人战斗”等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到Orange Pixel一贯的“动作像素”风格,即快节奏的对战和紧张的游戏氛围。

可玩性进一步提升 《乱世之王2》预计下个月上架

与前作一样,游戏依旧采用了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而且把快节奏的特色也延续了下来,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不断的在各种随机的地牢中进行探索,地牢中除了有宝藏之外还有许多怪物在里面随时准备偷袭于你。本作相比起前作在可玩性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冒险时玩家可以带领四名角色同时进行游戏,并能任意进行切换,只是角色的攻击方式不同罢了。

可玩性进一步提升 《乱世之王2》预计下个月上架

本作发售价格为3.99美元。

点击进入苹果下载页面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