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0 11:51:41

说起《战锤40K》系列,可以说在游戏界里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世界观一直吸引着大批玩家成为了该系列的粉丝。不过与其他的游戏系列不同的是,该系列并不是由同一个游戏开发商制作,而是授权给不同的游戏开发商打造。此前游戏开发商Slitherine曾经在苹果商店中推出了《战锤40K:末日之战》(Warhammer 40,000: Armageddon)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续作目前也已经曝光。

新作《战锤40K:末日之战-大兽人》现曝光

据悉,新作的名称将被定为《战锤40K:末日之战-大兽人》(Warhammer 40,000: Armageddon - Da Orks),从游戏的名字不难看出,在本作中玩家加入的不再是帝国军队,而将会是领导兽人加入到战场当中,因为代表的阵营不同,在游戏中所要完成的任务当然也大有不同。不出意外的话,游戏应该还会像前作一样采用的是策略类的玩法,相信有了前作的成功,新作一样会让粉丝们满意。

新作《战锤40K:末日之战-大兽人》现曝光

虽然目前游戏的具体发布时间并未公布,但是目前游戏的测试工作已经展开,看来游戏的开发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相信玩家们不久之后就可以体验到这款新作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