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2:05:45

易竞技报道:LPL第三周,LGD迎来B组最艰巨的比赛,对阵不败王者RNG。尽管在劣势中,LGD打出了敢拼的风范,但面对王者姿态的RNG,LGD仍是以0:2的比分遗憾落败。本周PYL的上场仍未能挽救LGD越走越远的局面,但第二局LGD新上单Jinoo单杀Looper也十分亮眼,调整团队是LGD迫在眉睫的问题。

麻辣香锅不愧国人野王 RNG轻松拿下第一局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三周 王者RNG轻取LGD

在前期,RNG的麻辣香锅三次Gank,成功击杀LGD上单和双人路,为RNG打开局面。尽管LGD酒桶帮助双人路拿到巴德人头,但面对RNG三路优势的局面鲜有成效。随后RNG利用自身优势,开始入侵LGD野区,LGD在整场比赛里完全处于被动。但真正让LGD无力招架的是26分钟时,RNG利用野区的压制开大龙,并且成功拿到。随后利用大龙BUFF,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蜘蛛E到走位失误的维克托,LGD失去中单后无力反抗。RNG直接推掉LGD中路高地。最后LGD酒桶E闪被Uzi卢西安躲掉,LGD不得不开团,但由于经济差距过大,RNG成功团灭对方,拿下第一局!

LGD新上单表现出色 但无奈RNG团战无双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三周 王者RNG轻取LGD

在第二场,LGD出人意料的选择更换上单Marin,而代替他的是一名新人选手Jinoo。在本场比赛里,Jinoo单杀Looper一次,实力也值得肯定。比赛开始两分钟,小鱼人上路遭遇RNG双人路。由于个人疏忽,小鱼人一级被布隆被动定住,送出一血。之后,RNG男枪在野区遭遇LGD众人,LGD先行击杀男枪后打出1换1,双方人头比成2-2!但局势突然发生逆转,LGD小鱼人单杀Looper乌鸦后,来不及回家就支援LGD,LGD配合脱节,导致4V5被打成团灭!中期,RNG凭借上波团战奠定优势,把握住比赛节奏。随后,LGD几次开团,双人路与中野的配合脱节,导致RNG无伤拿到几个人头。27分钟,RNG先行击杀了LGD冰女后,LGD无力回天被RNG轻松战胜!

总结:本周,LGD两名上单Marin和Jinoo的风格相差明显,可能是LGD之后比赛的大招。尽管面对RNG,LGD仍然是溃败的姿势,但几次劣势开团仍让我们看到LGD的拼劲!RNG,作为B组最强的战队之一,仍然是保持了他不败的成绩!在之后的比赛里,RNG是否能长风破浪更是值得期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