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0 10:30:10

易竞技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曼联足球俱乐部正在寻找进入电子竞技的机会,为此他们正在和电竞战队进行接触。

根据英国一家电竞新闻网站(eSports-news)的消息,曼联正在和一家《守望先锋》职业队伍接触,目前该队伍还属于别的电竞组织。

曼联进军电竞?红魔欲图收购《守望先锋》战队

同时,老牌电竞俱乐部Fnatic也对曼联正在接触的这支《守望先锋》战队感兴趣,并且已经向战队发出加入邀请,迫使曼联也向该战队发出邀请。不过另有消息称,曼联并没有因为Fnatic向目标战队提出的邀请感到烦恼。

相较而言,Fnatic是电子竞技领域的老牌俱乐部,曼联则在足球领域享有历史悠久的声誉。

德甲足球俱乐部沙尔克04在此前买下LCS欧洲区之前的Elements战队并将其更名为沙尔克04,同时战队LOGO变更为与沙尔克04一致。沙尔克04的LOL战队将参加今年LCS欧洲区夏季赛的比赛。

如果曼联最终真正进入电子竞技领域,很可能会带来巨大的示范效应。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