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3:48:48

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约约约”,丝毫都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安全。日前就有一位女主播,和自己的“粉丝”约了一下,在甜蜜了没几天之后,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了口角,被杀害在了小宾馆。

22岁网络美女主播丹丹,性格开朗,主要在网上做唱歌直播。19岁男孩通过网络上的直播平台接触到了做网络直播的丹丹,看了几期直播后男孩被深深吸引成为丹丹的疯狂粉丝,经常在直播中送出礼物,花了不少钱。随着两人日渐熟悉,男孩提出想与丹丹见面,对方欣然同意。

美女主播与粉丝开房 为1300块钱被扒光死在宾馆

见面后两人相处还算融洽,过起了情侣一样的生活。事发当天,丹丹在宾馆内向男孩要1300元做微商,男孩不愿给,随后遭到丹丹的辱骂和殴打,他被激怒瞬间失去理智便用刀捅了丹丹。随后赶到的民警发现女子身中19刀,早已死亡。

美女主播与粉丝开房 为1300块钱被扒光死在宾馆

丹丹的父亲表示,自己乖巧懂事的女儿并不像犯罪嫌疑人所说的那种嗜钱如命蛮不讲理的女孩子,对于女儿坚持网络女主播这事父母也是知情的。姑娘大约花了3000多块钱,购置了一台组装电脑、一部调音台和一个话筒,把自己的房间装修布置了一下,就这样摇摆女神丹丹的网络平台在深山里开始直播了。

美女主播与粉丝开房 为1300块钱被扒光死在宾馆

“刷卡送礼物都是你自愿的。”在母亲看来,听女儿唱歌给女儿刷卡送虚拟礼物,在网络世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美女主播与粉丝开房 为1300块钱被扒光死在宾馆

潜逃回家的19岁男孩在家人的陪同下已经向当地公安部门自首。

来源:江苏电视台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