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6:03:28

  Epic近日宣布旗下第三人称MOBA游戏《帕拉贡》将于8月16日开始免费公测。届时PC/PS4平台的玩家均可免费体验到这款游戏。此外,本作中的最后一个英雄Khaimera也同步曝光,这是个拥有强力中断技能的近战英雄,他将在6月21日正式上线。

  

《帕拉贡》新英雄Khaimera预告 (来源:网易)

  另外根据Epic官博公开的消息显示,《帕拉贡》还将会添加一个全新的“征召模式”,在公测之前游戏也将进行一些其它方面的改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官网相关报道。

《帕拉贡》8月全平台免费公测 新英雄预告曝光

  《帕拉贡》是款第三人称视点的战斗竞技游戏,结合枪兵、刺客、机械兵等职业,五对五玩家将以塔防玩法来分队对抗,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 4研发。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