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1 17:27:15

易竞技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马尼拉特锦赛
>>> DOTA2马尼拉特锦赛赛事专题 <<<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马尼拉特锦赛主赛事倒数第二日终于迎来了胜者组决赛,对阵双方为目前本届特锦赛发挥最好的两支队伍:Newbee、OG。而Newbee在第一局战胜对手之后,后两局在BP上均被OG所针对,阵容明显劣势,最终1-2败下阵来,落入败者组。OG战队提前进入总决赛,等待接下来的挑战者。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都拿到了各自较为擅长的英雄。OG拿到Miracle-的卡尔,而Newbee选出Hao的小狗,Mu的DP以及ChuaN的lion。本局kaka赏金多次游走中路帮助DP击杀卡尔,而Hao的小狗也是无解肥发育。中期Newbee开始抱团抓人,而nOtail的斯温失误频繁,Newbee多次团战均打出以少换多的结果,将经济差距一步步拉大。23分钟,全场经济第一的小狗带盾逼高,Newbee虽然有些上头但还是成功破掉OG上路高地。27分钟Newbee等盾之际,OG开雾被赏金破掉,OG蝙蝠先手失败被击杀,经济不良的斯温也没能打出输出,随后OG被团灭打出GG,Newbee先下一城。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第二局,OG在4手点出戴泽之后,迫使Newbee点出AA,而这也导致了Newbee阵容缺乏控制,而OG五手点出小娜迦更是完美针对了Newbee的凤凰虚空组合。但前期Newbee在kaka凤凰的积极游走下,中路Miracle-的TA被多次击杀。但Newbee过于紧凑的节奏逼迫Hao的火猫频繁参团,导致火猫的经济被小娜迦拉开很大。中期Newbee在远古的一波先手失误后没有选择后撤而是继续冲脸,结果被OG抓住机会一波反打完成0换4,Newbee所建立的优势就此被一波扳回,OG土猫也就此作出跳刀。随后土猫带队多次抓死火猫,同时Newbee也无法处理无解发育的小娜迦。最终OG小娜迦带队上高,Newbee无力抵抗只能打出GG,双方站成1-1平。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决胜局,在Newbee点出炼金幽鬼的后期阵容时,OG补出狼人意图配合兽王卡尔快速推进击败Newbee。而OG确实通过前期的gank打出优势后迅速开始推进,中期OG最强一波破掉Newbee下路高地,但在OG由下转中路高地的时候狼人上了头送掉,OG无奈只能选择撤退,这给了Newbee关键的喘息时间。32分钟OG再次集结中路推进,虽然Newbee中路告破但OG几乎团灭,Newbee渐渐稳住局势。38分钟野区团战,炼金第一时间没有打出输出,狼人切掉Newbee后排,Newbee依靠炼金幽鬼击杀OG三人但卡尔买活收割Newbee团灭。44分钟,Newbee蝙蝠先手大牛被秒吹,OG冰女后排大招成功限制了炼金幽鬼,Newbee被团灭,虽然三人买活但挡不住OG的推进,最终三路被破打出GG,1-2落入败者组。

NB两局阵容被爆不敌OG 落入DOTA2春季赛败者组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LGD和Liuqid之间展开,获胜的队伍将在明天和Newbee进行败者组决赛。希望LGD能如玄月在赛后采访所说的:“亲自送Liquid上飞机!”,LGD加油!

春季赛首日:NB强势晋级胜者组 Wings落入败者组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