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9 12:44:15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网络创世纪》制作团队班底组成的Citadel Studios,于日前宣布旗下沙盒网游新作《碎片(原名:Shards OL)》正式登陆Steam青睐之光,并放出了新实机预告,展示了游戏的《网络传世纪》风格视觉效果和战斗。青睐之光预告:

  

《Shards Online》登录青睐之光预告 (来源:网易)

  《碎片》这款游戏没有等级、职业、任务和无意义的刷怪。取而代之的,当玩家探索游戏世界时,游戏提供动态冒险而剧情将自然呈现。此外,如同《网络创世纪》,有着大逃杀风格的PVP和永久死亡设定。游戏还提供玩家制作、动物驯化、阵营、工会等系统。

前UO团队沙盒新作《碎片》登陆Steam青睐之光

  开发商表示《碎片》预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team抢先体验,所以期待玩家现在前往青睐之光页面给游戏投票,以尽早通过。

前UO团队沙盒新作《碎片》登陆Steam青睐之光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