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0 22:07:17

  爱玩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黑色沙漠》中作弊、外挂以及黑客泛滥的声音,运营商Daum再度重复之前的承诺,会清除游戏中的这些作弊行为。近日,在官方论坛上,Daum欧洲社区经理Praballo表示Daum将在近期进行一波封杀行动。

《黑色沙漠》发出警告作弊者 将进行一波封杀

  Praballo在论坛上写道:“虽然社区绝大多数玩家都是非常诚实的,但确有一些玩家通过外挂软件进行作弊。这些行为违背了《黑色沙漠》用户守则,我们不能容忍。经过一次调查阶段后,我们确信收集了全部所需细节,从今天起,我们将会开始大规模永禁那些作弊的玩家。封杀行动将按一定规律间隔进行,并且我们只要发现作弊玩家就会封杀。这些封杀都是永久的,没有通融。”

  此前,Daum已经推迟了《黑色沙漠》欧美服“巴伦西亚”更新补丁,就是因为需要“提高游戏安全性,避免围攻模式被外挂和机器人程序所破坏。”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