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5-31 09:10:14

根据法国网站Gameblog援引靠谱情报源称,华纳格斗游戏续作《不义联盟2》即将在E3展公布,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外媒爆料《不义联盟2》即将公布 明年5月来袭

网站宣称《不义联盟2》由NetherRealm打造,采用《真人快打X》引擎,预定2017年5月发售。

外媒爆料《不义联盟2》即将公布 明年5月来袭

《不义联盟》原版游戏2013年发布Xbox 360,PS3,Wii U平台,随后加入PC版,PS4版,手机版,游戏包括DC众多角色,比如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绿箭,还打造漫画。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