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1 15:42:12

【812813游戏网编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飞天走地英雄救美。最近Kickstarter开始众筹一款比较奇葩游戏,给广大玩家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游戏名字就叫做Rescuties!VR 。

Rescuties! VR

  Rescuties! VR这款游戏的概念是玩家们从各种危险的环境中把baby救出,是一款非常新奇的动作类游戏。举个例子,玩家们接住高空气球里掉下来的baby,然后扔到附近安全的直升机当中。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用扔的。玩家们不需要小心翼翼,只需要大展身手,怎么爽怎么来!

  这款游戏的开发者Charles Deck表示,原本这款游戏是作为Ludum Dare 35的试用作品,他把这个想法在 VR 社区里跟网友分享了之后,竟然获得了网友们很积极的响应,于是决定到众筹网Kickstarter上发起项目。

与Play Station游戏《塊魂》相似的构思

  这款游戏从各方面来看,会让我们联想到PlayStation 2的动作类游戏《塊魂》。开发者也表示,这款游戏的音乐构思确实是从《塊魂》中得到灵感的,同时再往里添加了救助的种类和场景等,就成了 Rescuties!VR。

快把孩子扔给我!最新Rescuties!VR救人游戏开始众筹!

  据相关介绍,这个游戏将会有10个不同的灾难场景,还会有许多奇葩的道具和一些用于互动的物体。为满足玩家们的需求,这款游戏将上线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据说还可能会上线 PlayStation VR。目前在Kickstarter上以15美刀众筹的形式,众筹目标是8483美刀,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登录到网站中了解哦~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