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4:09:59

6月30日,在《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于全场观众和媒体面前,宣布了《梦幻西游》无双版的一系列后续更新动向,而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梦幻西游》无双版将继续贯彻精品化路线,为玩家提供更为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全程关注,《梦幻西游》无双版变革进行时

《梦幻西游》无双版上线一月以来,凭借着Q萌游戏画面与出色游戏战斗体验而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并在即时动作类手游领域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在6月30日的《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也向外界透露,将在未来推出全新战斗系统——法宝系统和坐骑系统,其中法宝系统能够在战斗中通过影响玩家或其对手属性、控制或解封等途径来影响玩家的战局走向,而坐骑系统则会为玩家在提供额外属性同时,提升玩家移动能力。除此之外翟健庄更宣布,全新主角骨精灵将与全新门派魔王一起,联袂推出,全面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更多革新 《梦幻西游》无双版打造动作手游新精品
骨精灵

“诗”情难抑,刘诗诗牵手“首席小狮子”

6月30日,同时也是刘诗诗玩家见面会拉开帷幕之际,在这一天,来自《梦幻西游》无双版的一名幸运玩家走上前台,从游戏代言人刘诗诗的手中接过由刘诗诗亲自颁发的“首席小狮子”证书,并与其亲密合影。

更多革新 《梦幻西游》无双版打造动作手游新精品
首席小狮子合影

一时之间,从官方论坛到百度贴吧,无数“小狮子”们为刘诗诗和这位幸运玩家送上了祝福,并期待在未来,《梦幻西游》无双版还能够为“小狮子”们提供更多与刘诗诗的互动机会。

虽然《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因为法宝系统、坐骑系统、魔王寨三大内容的加入,《梦幻西游》无双版的PVE和PVP领域也将迎来重大变革。相信届时,每一个喜爱即时动作类手游的玩家,都将在其中体验到不一样的惊喜!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