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01 14:17:22

6月30日,在《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在全场观众和媒体面前,宣布了《梦幻西游》无双版的一系列后续更新动向,新系统、新主角、新门派……海量新内容会为《梦幻西游》无双版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想要了解这一点,就首先让我们去对其进行一番全面解析吧!

法宝系统:改变战斗从现在开始

作为《梦幻西游》中的经典系统,现在法宝系统也将降临于《梦幻西游》无双版之中!只要玩家通过法宝碎片进行炼化即可获得对应的法宝,另外玩家还可以使用银两或者仙气对其继续升级,法宝每升级到一定阶段即可进阶,并且获得进阶属性。和《梦幻西游》的其他产品一样,《梦幻西游》无双版的法宝同样有主动和被动法宝的区分。其中主动法宝可以在战斗中随时使用,增益己方、减益敌方,控制对手或者解除自己的受控状态。而被动法宝只要玩家佩戴之后,就能提高玩家的战斗属性,甚至部分被动法宝还有特别的被动技能,满足一定条件就会予以触发。让玩家的战斗,从此变得大不相同!

《梦幻西游》无双版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解析

坐骑系统:养成战斗两相宜

《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推出的坐骑系统,是一个兼具养成与战斗元素的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外型或可爱或酷炫的坐骑,获得更快的移动速度,还能够围绕着坐骑感受到更多丰富的游戏玩法。此外,坐骑还会为玩家提供更多属性上的加成,让玩家能够获得更多的助益。

云魅仙鹿、玄火神驹、七彩小驴三种不同的坐骑谁是你的最爱?也许在推出之后,你才能知道答案!

《梦幻西游》无双版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解析

骨精灵&魔王寨:古灵精怪美少女与你相约

在本次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的另外一大重磅消息,来自于新角色和新门派相关爆料。作为《梦幻西游》系产品中的人气女主角,骨精灵将很快出现于《梦幻西游》无双版中,并为玩家一同开启一个全新门派——魔王寨。不知道这位古灵精怪的暴力MM,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带给你新的游戏体验呢?

《梦幻西游》无双版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解析

《梦幻西游》无双版在6月30日《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海量的更新情报,而很快这些新内容就将与我们见面,届时,这些新系统、新角色、新门派的神秘面纱也将向每一个玩家揭开,你是否准备好,邂逅一个更为精彩的《梦幻西游》无双版了呢?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