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14:51:04

易竞技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甲足球俱乐部沙尔克04在本周一宣布其旗下成立一支FIFA电竞战队,自此沙尔克04旗下已经拥有两支电竞战队(另一支队伍是LOL战队)。

沙尔克04的FIFA足球战队由Joshua Begehr带领,他曾经是FIFA的世界冠军及欧洲冠军,他之前效力于德国的电竞俱乐部SK Gaming。目前沙尔克04的FIFA足球战队总共有3名队员,分别是Mario Viska、Joshua “Krone” Begehr、Cihan Yasarlar。

沙尔克04进军FIFA电竞 旗下已有《英雄联盟》战队
从左至右:Joshua Begehr、Mario Viska、Cihan Yasarlar

“能和沙尔克达成这种规模的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梦想成真,”Begehr说。“对电竞和足球的梦想把我们团结起来。我们目标是对立一个强壮的社区把FIFA电竞带到下一个阶段,沙尔克04在这方面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

“一个月之前,我们开启了一个长期的业务(指LOL战队),”沙尔克04的电竞主管说。“今天,伴随着FIFA我们更进一步。FIFA让我们有机会与德国的电竞领域联系更多,有机会获得更多粉丝们的支持。”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于4月底收购Elements战队并将其更名为沙尔克04,同时战队LOGO变更为与沙尔克04一致,并参加今年LCS欧洲区夏季赛的比赛。

编者注:FIFA足球在德国电竞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此前WCG及其它国际电竞大赛还设有FIFA足球项目时德国人在这一项目上拥有较大优势。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