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爱玩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8 00:48:42

由Pokémon、任天堂以及Niantic联合开发的手游新作《精灵宝可梦GO》自从公布之后颇受到玩家们的关注,前段时间爱玩网曾报道过该作正在日本、澳洲、美国等地测试的相关新闻,不过近日有玩家表示,游戏开发商已经向其发送了邮件,并表示《精灵宝可梦GO》测试服即将于本月30日正式关闭,且所有测试数据都将保留。

《精灵宝可梦GO》月底将停止测试 7月正式发售
玩家公布的邮件截图

而根据E3期间任天堂树屋访谈期间透露的信息,与《精灵宝可梦GO》相配套的专用外设“Pokemon Go Plus”将于7月26日正式发行,故有媒体猜测《精灵宝可梦GO》也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

《精灵宝可梦GO》月底将停止测试 7月正式发售

目前Pokemon Go Plus已经可以在亚马逊预购,售价34.99美元(约合230 RMB),但由于《精灵宝可梦GO》采用了地图和定位系統,玩家需要在现实世界中进行精灵捕捉、交换和战斗,国内的粉丝恐怕还得继续等下去了。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