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24 09:41:48

易竞技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3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OMG VS EDG。OMG官宣Loveling的回归,尽管今天三场比赛,“恩断义绝”中野组合并没有出场,但有军师的OMG在夏季赛的表现越来越亮眼;EDG选出两场打野蝎子,但没有什么亮眼表现,更是显得团战脱节,但最后场厂长螳螂成功起飞以超神数据助EDG取胜! 

EDG逆风翻盘 OMG痛失一局

英雄联盟LPL第五周:全华班OMG不敌全胜王者EDG

在BP上,EDG打野蝎子和OMG上单慎均是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前期,野辅双游是OMG奠定优势的关键点。OMG野辅三度Gank,成功帮助OMG三路拿到优势,并且Smlz寒冰更是单杀Deft烬一次!之后,OMG利用小龙逼团,成功0换3EDG,拿下小龙。中期,OMG以损失两人的代价Rush掉大龙,落后6千经济的EDG在之后却是成功翻盘!27分钟,OMG越塔强杀EDG众人被0换3,随后EDG乘胜追击再次以0换3赢下第二波团战拿下大龙,OMG优势荡然无存。后期,EDG抓住OMG落单的艾克,缺人的OMG无法挡住EDG愈战愈勇的进攻,EDG成功翻盘!

OMG扬长避短 第二局碾压EDG

英雄联盟LPL第五周:全华班OMG不敌全胜王者EDG

在第一局的大优势被翻盘的情况下,OMG选出了Icon和夕阳最擅长的妖姬和大树;而EDG仍然选择了打野蝎子双加速的阵容。OMG抓住了EDG打野蝎子在前期无法作为的劣势,大树TP帮助OMG拿到1换3。随后,OMG多次“照顾”EDG双人路,两度打出3换3。中期,EDG尽管多次先手OMG关键C位,但伤害不足是EDG的命门,OMG两波反打成功掌握局势,经济领先4千。发育一阵,OMG选择大龙逼团,成功0换3拿下大龙。利用经济差,拿到两路水晶和大水晶塔。落后1万5千的EDG仍突然发力,Scout冰女技能命中四人,EDG众人补上伤害,EDG0换3OMG!最后,OMG不再贸然开团,一波完美配合团战,EDG回天无力,OMG扳回一局!

EDG看家阵容起飞 OMG无力招架

英雄联盟LPL第五周:全华班OMG不敌全胜王者EDG

被扳回一局让EDG不得不正视最后一场,EDG更是首抢夕阳的大树,厂长拿出看家英雄螳螂,而OMG拿出了夏季赛第一次出场的女枪。四分钟,EDG利用女枪闪现CD时间,几度Gank下路,人头比4:0!但之后OMG5v4,成功打出一波1换3扳回局面。为EDG彻底打开局面的是13分钟,利用meiko锤石先手开团能力,EDG以牺牲一人的代价团灭OMG。中期,劣势方OMG先手开小龙,螳螂抢到小龙,并且EDG0换4再次拿到团战胜利。随后,Juejue螳螂想要R回烬,但被EDG队友大断,EDG零伤团灭OMG,随后拿到大龙。利用大龙BUFF,推掉高地塔之后,再次0换3,击败OMG成功拿下BO3胜利!

总结:在今天bo3里,OMG仍然是延续了之前的问题——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却容易被翻盘,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今天的情况还会再次发生。而EDG在尝试新阵容的失败反思不足可能会让LPL更上一条街,七连胜的EDG仍然是不败王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