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roadtovr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4 14:32:03

增加多个新功能!《EVE:Valkyrie》6月20日免费更新《EVE:瓦尔基里》:新补丁将吸引更多萌新加入战斗

  这不,游戏开发商CCP近日宣布,其虚拟现实游戏《EVE:Valkyrie 》将于6月20日进行首次免费更新,游戏将进行多处调整,并推出多个新功能。

  《EVE:Valkyrie 》是最早的一批虚拟现实游戏,而CCP正在不断完善这款游戏。早在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登陆Oculus,现在《EVE》即将迎来首次大更新。

  《EVE》将会更新Carrier Assault游戏模式。玩家终于可以攻击受敌人保护的大型主力战舰。不过想击沉该战舰也并不容易,因为敌人设置了重重保护,战舰本身也被防护罩所保护,另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防卫系统。玩家需要击倒所有的防护点才能打碎防护罩,这样子你才有机会攻击到更多的敌人。

  CCP在博文中暗示,6月20日也会推出其他补丁,以及新的功能特色。但是该开发商并没有透漏更多的相关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Oculus之外,《EVE:Valkyrie 》还会登陆Vive和PSVR平台。

相关阅读:打破平台壁垒!《Eve:瓦尔基里》将支持跨平台游戏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