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13游戏网——中国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VR游戏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网页游戏 主机游戏 电子竞技 玩家福利 游戏产业
其他频道: PC游戏 PS4游戏 XBOX游戏 PSP游戏 WiiU游戏 3DS游戏 安卓游戏 IOS游戏 WP游戏
来源:易竞技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13 19:40:42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3日,春季赛一轮游的EG战队在总决赛结束后一天就爆出重磅转会消息。宇宙哥Universe和Zai重新回归EG战队,而Aui_2000则再次被踢。而此前在twitter发文“Goodbye DOTA2”的SumaiL,也把“说好的退役”鸽了。如此一来EG又是一支纸面阵容爆炸的队伍。虽然临时变阵要去打TI公开赛,但是北美公开赛有能阻挡这只EG的队伍吗?

DOTA2宇宙哥和Zai重新回归EG 2000哥再次被踢

EG的新阵容疑似:1号位:Fear;2号位:Sumail;3号位:Universe;4号位zai;5号位:ppd。这个阵容在2、3、4号位都是世界顶尖选手,ppd作为团队大脑的作用自然不用多说。唯一的隐患点就是Fear的1号位是否稳健?

DOTA2宇宙哥和Zai重新回归EG 2000哥再次被踢

虽然新EG的纸面阵容很强,但是实战效果到底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EG的一到四号位都是偏发(du)育(liu)的选手,ppd能否成功一保四?EG会不会像Secret一样崩盘?6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812813 : VR游戏第一门户网站